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[ルクセンダルク小紀行]彼の者の名は… [Vocalized Version]

如欲轉載歌詞,請標明譯者及出處網址!謝謝!
譯者︰三日月

那個人的名字是…[Vocalized Version](1.1 beta)

即使抵禦著激烈的狂風 依舊向前邁進
因為有著逃避就無法跨越的城牆
即使你的雙膝發軟 我也不會加以嘲笑
因為清楚面前對手的強大

「我們是朋友吧?」一臉親暱的傢伙如是說…
以巧妙的戲言加以接近 佔據了內心深處的一角

即使為雨水所擊打 依舊向前邁進
任誰也會有無法避免的戰鬥
即使我的雙膝發軟 你也不會加以嘲笑
因為已明白勇氣的真正意義

「比誰都還要愛著你!」沒有形貌的黑暗如是說…
以巧妙的戲言魅惑引誘 耽溺在安逸之中逐漸沉沒

那個人(傢伙)的名字是【恐怖】 棲息在每個人的心裡
請不要習於放棄 奮發抵抗吧!

不知何為恐懼者 稱不上是勇氣
縱然恐懼仍不逃避 那是真正的勇氣?
不知何為恐懼 那並非堅強
克服畏懼之物 那才是真正的強大?

──與你相遇 使我能變得堅強…

恐怖很討厭…恐怖很討厭…痛楚很討厭…痛楚很討厭…
冰冷很討厭…冰冷很討厭…辛苦很討厭…任誰都會覺得討厭…
殘酷很討厭…殘酷很討厭…悽慘很討厭…悽慘很討厭…
黑暗很討厭…黑暗很討厭…軟弱很討厭…其實早已經受不了…

不論是悲傷…寂寞…痛苦…還有空虛…

失去的以及 被奪去的 數之不盡的悔恨
為了實現未能遵守的久遠約定 我等終於走到這一步……

不知何為恐懼者 稱不上是勇氣
縱然恐懼仍不逃避 那才是真正的勇氣
不知何為恐懼 那並非堅強
克服畏懼之物 那才是真正的強大

──與你相遇 讓我變得堅強!

為弱小的心靈奮起抵抗 即使為之嘆息 荒謬的事情仍是永無止盡
未能守護的細小火焰(光芒) 我會連同你的份繼續活下去

各位,好久不見。這可說是生存証明。

不過,說實話,這首歌在下聽了好幾次,雖然比第一次聽的時候要"習慣"多了,但還是沒有很大的感動啊!陛下?Orz


1 意見:

Green 提到...

這首我覺得純BGM更燃 真的很讚QQ

張貼留言